...
【24h】

月評

机译:每月审查

获取原文
获取原文并翻译 | 示例
           

摘要

シャルル•ガルニエによるパリのオペラ座(1875年),ヨーン•ウッツォンによるシドニー•オペラハウス(1973年),ザハ•ハディドによる広州オペラハウス(2010年)などからも知れるように,オペラ劇場設計の最大要件は,とにかく見る者を圧倒するくらいに大胆かつ派手なフォルムである.オペラの舞台は完全なる虚構であり,したがって観客がその幻想の世界へ入り込むには,まずは日常のあれこれを忘れることが肝要だ.
机译:从查尔斯·加尼尔(1875年)的巴黎歌剧院,尤恩·乌特松(1973)的悉尼歌剧院和扎哈·哈迪德(2010)的广州歌剧院可以看出,歌剧院设计的最高要求这是一种大胆而又浮华的形式,无论如何都会使观众不知所措,歌剧的舞台是一部完整的小说,因此,观众必须忘记日常事物,才能进入幻想世界。 。

著录项

  • 来源
    《新建築》 |2014年第8期|218-221|共4页
  • 作者

  • 作者单位
  • 收录信息
  • 原文格式 PDF
  • 正文语种 jpn
  • 中图分类
  • 关键词

相似文献

  • 外文文献
  • 中文文献
  • 专利
获取原文

客服邮箱:kefu@zhangqiaokeyan.com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9741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5016152号-6 六维联合信息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客服微信

  • 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