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

編集後記

机译:编者注

获取原文
获取原文并翻译 | 示例
           

摘要

2016年は,仮想現実(VR: Virtual Reality)/拡張現実感(AR: Augmented Reality)技術の“普及元年”として大きな話題となりました.VRとは現実世界に似せた空間をデジタル情報として制作する技術であり,ARは現実世界で感知できる情報に別の情報を加え現実を「拡張」表現する技術のことをいいます.さらに,画像認識技術の性能向上により,現実世界と仮想世界をリアルタイムに違和感なく融合させる複合現実感(MR: Mixed Reality)という技術も研究されています.これらの技術利用は,ゲームや観光といった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産業が先行しているのが現状ですが,製造業などのものづくりの現場においても,設計変更の容易さや試作品の完成前に実寸大で確認できるといった特徴を背景に,開発期間の短縮や品質向上につながる効果も期待されるようになってきています.
机译:2016年,虚拟现实(VR:Virtual Reality)/增强现实(AR)技术成为“普及的第一年”,VR成为了一个大话题,VR是一个类似于以数字信息创建的现实世界的空间。 AR是通过将其他信息添加到现实世界中可以感知的信息中来表达“扩展”的现实的技术,此外,通过提高图像识别技术的性能,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都是实时的。还正在研究MR(混合现实)技术,该技术融合在一起而没有任何不适。即使在现场,也期望在容易进行设计变更和在完成之前能够以实际尺寸确认原型的背景下,期望缩短开发周期和提高质量的效果。

著录项

  • 来源
    《精密工学会誌》 |2017年第6期|6.15-6.15|共1页
  • 作者

  • 作者单位
  • 收录信息
  • 原文格式 PDF
  • 正文语种 jpn
  • 中图分类
  • 关键词

相似文献

  • 外文文献
  • 中文文献
  • 专利
获取原文

客服邮箱:kefu@zhangqiaokeyan.com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9741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5016152号-6 六维联合信息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客服微信

  • 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