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

ミリ波

机译:毫米波

获取原文
获取原文并翻译 | 示例
           

摘要

ゲームプレーヤに、プロライセンスを癸行するイベント「闘会議2018」を見てきた▼幕張メッセを会場にアーケードゲーム業界の祭典と同時開催される催事。2月1日発足の"日本eスポーツ連合"が主催に加わり、ゲームの技を競い合ろ"eスポーツ"の"プロゲーマー"初認定をした▼eスポーツは海外で盛ん。2008年に韓国の団体を核に欧州各国や、ベトナム、台湾の10カ国が"国際eスポーツ連盟(IeSF)"を結成した。加盟国は46。日本は未参加▼国内も、ようやくeスポーツに適した超高性能のゲーミングPCと呼ばれる製品の認知が高まり始めた。台湾で行われるコンピュテックス台北では16年から「ゲーミング」を主要テーマに位置付けている▼闘会議には熱心なゲームファンのほか、子ども連れ家族も数多く盛況。IeSF開催大会の視聴者は1億9千万超。24団体が各国IOCの公認。帰宅して平昌五輪中継を観戦しながら日本の周回遅れが気になった。
机译:我已经看到了“ Tokaikai 2018”事件,其中向游戏玩家颁发了专业执照▼与幕张展览馆的街机游戏产业节同时举行的事件。 2月1日成立的“日本电子竞技联合会”加入了该赞助活动,并争夺游戏技能,“电子竞技”最初被认证为“专业玩家”▼电子竞技在海外很受欢迎。 2008年,欧洲,越南和台湾的10个国家以韩国组织为核心,成立了“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IeSF)”。 46个成员国。日本尚未参与▼在日本,适用于电子竞技的超高性能游戏PC产品的认可度终于开始增长。自2016年以来,在台湾举行的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一直将“游戏”作为其主要主题。▼在战斗大会上,除了热情的游戏迷外,许多有孩子的家庭也在蓬勃发展。 IeSF竞赛的观众超过1.9亿。每个国家/地区的IOC官方认可24个小组。回家观看平昌奥运会时,我担心日本的单圈延误。

著录项

  • 来源
    《电波新闻》 |2018年第17353期|1-1|共1页
  • 作者

  • 作者单位
  • 收录信息
  • 原文格式 PDF
  • 正文语种 jpn
  • 中图分类
  • 关键词

相似文献

  • 外文文献
  • 中文文献
  • 专利
获取原文

客服邮箱:kefu@zhangqiaokeyan.com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9741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5016152号-6 六维联合信息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客服微信

  • 服务号